捐款方式

信用卡捐款

以下兩種方式,擇一方式捐款

  1. 直接線上信用卡捐款
  2. 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書

填寫完畢後,您可以選擇傳真、Email、寄件到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

  • 傳真:02-2717-3112
  • Email:eyegood@forblind.org.tw 點我直接開啟郵件軟體
  • 收件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76號1F
  • 收件人: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資源發展部收

LINE Pay QR Code 捐款

街口支付捐款

qr.ioi.tw

街口支付捐款步驟:
(
本方案只適用於手機街口支付APP內捐款)操作方式 (點選可觀看操作步驟)

 1. 手機掃描QR Code,進入PAVI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首頁

 2. 下滑,點選「捐款項目」

 3. 點選「我要捐款」

 4. 選擇捐款金額或自行輸入捐款金額,按下「確定」

 5. 填寫捐款人資訊,按下「確定」

 6. 選擇捐款信用卡,進行捐款

 7. 捐款完成,謝謝您的愛心

中華電信用戶-51102 即時捐

中華電信用戶,手機直撥 51102 即可捐款給我們,且為響應公益,中華電信 51102 專線語音完全免費!

台灣大哥大用戶-518025 即時捐

台灣大哥大用戶,手機直撥 518025 即可捐款給我們,且為響應公益,台灣大哥大 518025 專線語音完全免費!

線上捐款

請點選線上捐款, 謝謝

銀行/ATM

  • 銀行-分行代碼 : 052-0959 (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敦北分行)
  • 帳號 : 11820000176101
  • 戶名 : 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
  • 請於匯款單/轉帳收據上註明「捐款人姓名」、「捐款人聯絡電話」、「捐款人地址」,傳真 (02)2717-3112 或來電 (02)2717-7722 告知捐款訊息,以利儘速寄出收據,謝謝

郵局劃撥

  • 帳號 : 1944-6498
  • 戶名 : 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
  • 請於劃撥單上註明「捐款人姓名」、「捐款人聯絡電話」、「捐款人地址」,以便寄發捐款收據,謝謝

現金捐款

若您直接到本會現金捐款(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55 巷 76 號 1 樓),我們將於現場開立捐款收據給您,並請您留下通訊資料,以利本會定期寄發會訊與相關活動訊息給您。

支票捐款

  1. 支票抬頭請開立「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」,並蓋上禁止背書轉讓戳記。
  2. 請註明捐款收據開立方式,並以現金袋或掛號方式郵寄至本會 (105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55 巷 76 號 1 樓)。
  3. 寄出一週後本會有專責人員會與您確認,捐款收據將於支票入帳後即行寄出。

台灣 Pay QR Code 捐款



為了方便您保存捐款收據之憑證,您可選擇「年度彙總寄發捐款收據」的方式,可方便您報稅使用,亦可為本會節省每月郵寄收據的郵費及人力。如果您要申請一次開立年度收據,僅需來電通知即可,歡迎您多加利用!

洽詢專線 : (02)2717-7722 分機 17 許小姐

...

以 EYE 出發,用微光點亮黑暗

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需要您的捐助,讓視障朋友能得到更多、 更周全的服務


視障孩子與普通孩子之間存在的各種差異與障礙,就像一層厚厚的堅冰,我們這群平凡的家長與協會工作夥伴們,肩負的就是破冰者的工作。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自民國八十五年成立以來,始終本著成立的宗旨,推動視障者家庭支持及視障者相關服務。


這麼多年來的努力,我們的服務從出生起的早期療育及通報、學齡兒童的教育支援體系、青少年的心理諮詢、視障者的定向行動訓練、視障生的升學輔導、就業前的職業訓練,甚至視多障日間服務...等等,我們深信,只要透過不斷的學習和專業的指導,他(她)們也能如你我般,擁有獨立自主的生活,勇於追求心中的夢!但,儘管家長們無怨無悔的貢獻心力、時間,但仍有力不從心的時候,畢竟只靠家長們的力量還是有限的。


我們衷心期待您的每一筆捐款,充分的、直接的運用在視障朋友身上,因為只有您的慷慨捐助,才能讓視障朋友們有一個更光明,更溫暖的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