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5-26
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呀!!
頂級四方粽,邀您與好友共享尊爵美味!

說到端午節,2016年端午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可以連放四天假!!!....一個不小心就把心聲說出來了。

每年端午,除了張羅艾草菖蒲還有坐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轉播的龍舟賽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粽子!

沒吃上一顆粽子就覺得沒過端午節的氣氛呢!

重視氣氛的人會選擇動員一家老小一起包粽子,騰不出時間的人也會繞道去市場買幾顆粽子。

那麼,連門都懶得出、卻還想吃粽子呢?.....也是有各種無法出門的情況啦^^"

有句廣告台詞還頗適用於這狀況「科技始終來自人性」

在家家都有網路的現代社會,只要在電腦前動動手指就能讓美味的粽子宅配到府嘍!

粽子拆開來吃

嗯?這看起來不像粽子呀!

朱爾葉粽

與一般常見的三角粽不同,這是使用朱爾葉包裹,取意親朋好友來自四方,譽意「共享」的四方粽。

看切面就知道,中心位置的那塊可是完整的一大塊東坡肉!可不是剁得碎碎僅得餘香食無肉味的肉末呦!

除了大塊肉滿足了無肉不歡的族群外,芋頭、香菇、蛋黃也都實實在在的襯托出米飯香及肉香。用料頂級實在,非常推薦給喜歡與親朋好友聚餐的朋友們!

粽子與茶杯

淋上微甜的醬汁,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家鄉味。

您有多久沒在餐桌前陪伴家人了呢?

趁著一年一度的端午假期,端出一個份量十足的四方粽、泡上一壺好茶,與家人好友一同享用這難得的時光吧!

幸福的微光-螺情東坡朱爾葉粽【直購請點我】

更多訊息,請鎖定幸福的微光【粉絲專頁】

未命名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