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2-08
香華天~LOVE《讓愛看見》聖誕公益活動
一起點亮歲末寒冬的幸福微光

你知道,愛❤️,有很多種顏色嗎?

萬華視障生活重建中心暨社區工坊,有一群視障及視多障的大孩子正在努力製作擴香石⭐,想讓你看見愛的模樣。

 

11月,國際精品集團「香華天 GP DEVA」拜訪工坊,記錄他們親眼看見的「愛的顏色」,並告訴我們,有一個跨國愛心聖誕樹的活動,希望這棵聖誕樹可以掛上繽紛的色彩,讓愛充滿香氣。

於是,LOVE《讓愛看見》聖誕公益活動起跑了,讓這許許多多大孩子認真、努力、喜歡而做出的擴香石,有更多機會被看見✨✨✨

 

我們都相信,這顆種在人們心上的聖誕樹,可以快樂地盛開!感謝香華天的用心與對公益的熱情,讓每個因為看見而支持我們的人,能與學員一起點亮歲末寒冬的幸福微光!

 

LOVE《讓愛看見》聖誕公益活動➡️ https://reurl.cc/1GdnxX

快去看看有哪些色彩吧!無論是桃花的淡粉、微甜的米黃、祈願健康平安的粉綠或安心厚實的白色小熊....都是我們為大家精挑細選的祝福喔!

S__18497713